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分享] try 的近況分享20100411

近況20100411

這篇,只寫個簡單的近況。



昨天(六)晚上,和得力團契一起去聽唐崇榮佈道會

信息內容很棒(不過就不特別在此分享了)

然後

在唐牧師最後呼召的時候

我突然開始感到不太舒服....


不是因為我身上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或是什麼順服不順服的事情啦

而是

我感受到「再一次地面對呼召」

我感受到「難過」

因為,我覺得現在的我似乎還枷鎖纏身

根本就沒有辦法回應呼召....
(當然,我很清楚地知道我會回應的,我已經回應了,只是,現在還有極大的障礙)


我開始陷入低潮,因為覺得自己離「回應上帝的呼召」似乎還非常的遙遠

離身邊的這些弟兄姊妹們很遙遠

然後....

低潮沮喪的情緒漫延了起來

我發現,我的心又獨自地在人群中,偷偷地哭泣了......


(詳細請見這篇


感謝神,上帝的安慰與鼓勵也很快的就來了

所以,現在已經沒事囉

繼續打起精神來,努力前行gogogo


我知道,我一直很想快快前行

我也知道,上帝一直在和我說要慢慢來

我我我....

我還是會加油的

不過,會慢慢來,不讓自己操之過及地.加油的



這篇文章只是個小小的分享,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提代禱

不過,總之就是分享一下近況

然後

繼續和大家說.一起加油!



by try
2010.04.11 2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