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天音] 我一生

分享一首我很喜歡的詩歌-我一生




(我在主面前拍拍手 在主面前跳跳舞 在主面前唱一首歡樂的歌
因耶穌愛我我知道 耶穌愛我不改變 耶穌愛我 哈利路亞) *2

我一生~要讚美主 我一生~要事奉主
我一生~要來彰顯主榮美 我一生要為主而活
我一生~要高舉主 我一生~要跟隨主
我一生~要來彰顯主榮美 我一生要為主而活

(我在主面前拍拍手 在主面前跳跳舞 在主面前唱一首歡樂的歌
因耶穌愛我我知道 耶穌愛我不改變 耶穌愛我 哈利路亞) *2

我一生~要讚美主 我一生~要事奉主
我一生~要來彰顯主榮美 我一生要為主而活
我一生~要高舉主 我一生~要跟隨主
我一生~要來彰顯主榮美 我一生要為主而活

(我要讚美主 讚美主 我要全心全意來讚美主
我要讚美主 讚美主 我要一生一世來讚美主) *2

我一生~要讚美主 我一生~要事奉主
我一生~要來彰顯主榮美 我一生要為主而活
我一生~要高舉主 我一生~要跟隨主
我一生~要來彰顯主榮美 我一生要為主而活

我一生要為主而活 我一生要為主而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