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隨筆] 近況的自言自語

「平安~」

讓自己靜下來的日子,有一點點放鬆,也有一點點地想動

有時候,會想要和人說說話

但是,很快地,卻又發現自己其實並不如自己所想像地有那麼多的氣力


想和一些人問問安,用一種輕鬆沒有壓力沒有目的的閒聊式談話,隨便聊聊

也許,和人說說話,對我而言,也是一種放鬆吧

只是

如果說,在談話的過程中,發現了有許多地方是需要刻意小心或著需要關心的時候

嗯,我很願意,可是,卻也發現,我似乎不是那麼地有能力

所以....不知不覺中,我又退後了一步

不是不關心,而是現在的我,沒有氣力。


========================================

還好,我沒有又很衝的開始起來做事了

繼續讓自己處於休息的狀態

繼續讓自己處於輕飄飄的狀態

然後,慢慢地,沒有壓力地做一些事情吧


最近,我終於能夠把「成長」等等相關的事情放一邊,停下來休息了

真是頓時覺得壓力減輕了不少



也許,真的就像很久很久以前,某位朋友所說過的一樣

「你一定要把每一分每一秒都過的轟轟烈烈的,才叫做不浪費時間嗎?」


我想要做很多事,不過仍然忽略了「我需要休息」這一件事了

所以

嗯,也好,就暫時停一下吧。


========================================


「平安~」

「朋友們,你們還好嗎?」


突然發現,也許是因為過去有個住宿住校的經驗

所以,已經習慣了人與人之間的近距離,或著是那種關心彼此就像是住隔壁一樣容易的默契

以致於

回到了這個人人習慣單打獨鬥的台北之後,格外地感覺不能適應吧


我還需要補充一些氣力

然後,才能繼續地往前走下去


「朋友們,你們都還好嗎?」

和想和你們問安

不過,就先讓我忍住吧 :)

希望你們都安好

也希望能夠常常聽見來自於你們的好消息

也許

如果,黑暗籠罩,暴風雨來襲,也不要害怕

因為,我們的上帝,必會與我們一起前行,一同爭戰的


「你累了嗎?」

「累了的話,就停下來,好好休息吧」

「一起加油」

「一起休息」

然後

繼續.起行.一同前進。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