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休息一週~

不公開的休息

這是一封想寫給大家公告信,卻又是一封不想寄出的公告信

所以,就寫在這裡,放在這裡囉


最近有點累,想做的事太多,要做的事太多,把我弄的心力有點累

然後,又剛好,上帝最近提醒我要去處理一件被遺忘(閃避)許久的過去

所以,心力就更加地疲累了。

我想要休息

我想要停下來,好好地休息一下

雖然計劃仍然非常多,想做的事仍然很多

但我還是想要,也覺得需要,好好地停下來,休息一下。


我和上帝說,我要請一個禮拜的假

暫時暫停原先自己訂的一切事工或是成長計劃

我想要休息一下,也利用這個機會,來打破律法

我的生命,最重要的是與上帝的連結

而非是那些看似制式或著是有系統有規律的一些外顯行為

所以,我想要來「暫時停止」做一些事,以表示我並非「一定」要一直做那些事

我想要休息一下,放鬆一下

所以,最近的我,會調整一些自己平常會做的事情

在這當中

最主要的應該就是文章分享囉


書記會暫停

不過每日C和日日與主同行

這兩個,我覺得現在就有點像是日記一樣,是件自然的事情了耶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我到底會不會停



總之,就是這樣囉

最近想要休息一下

也有想過想要躲起來一下(主要是要休息還有處理一些過去未處理的情緒)

不過

嗯,就慢慢來吧

我想我是躲不起來的~

沒辦法,誰叫我是用文字思考的人呢

所以

嗯,就安安靜靜地,待在上帝的懷抱裡吧



最近,暫停事工與計劃一週

等我的狀況有好一點之後,再回來為大家服務~

如果你有看到這一篇,也可以為我有好的休息禱告喔,謝謝!


by try
2010.04.20

1 則留言:

  1. 休息一下,好好放鬆吧~~~!
    為你禱告!在主裡有安息!加油~~!: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