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心情] 難過與加油

今天晚上 離開的時候 和得力團契一起 我卻感到難過。

我突然覺得 我還是離這些人 好遠好遠

我不像他們一樣 可以在主裡自由地飛翔

我,枷鎖連連

也許就連自由都還在努力

唉。


突然間,一份很大的孤單感又湧了上來

這不是誰的問題

這是我的問題。

這不是我的問題

這是上帝的帶領。


我難過,我沮喪,我哭泣。

我自己拿出詩歌,靜靜的聽。


==============================

詩歌連結


神的孩子 不要沮喪 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 不分晝夜 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 雖有愁苦 仍在祂手裡
祂必叫萬事互相效力 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 不看自己
凡專心倚靠祂的 必重新得力
每個禱告 神都垂聽 千萬別放棄
永遠不要忘記 你要忠心走到底

======================================

我會加油的。

我會努力的。

我會背起我的十字架

我會背起我當負的軛

然後,繼續,行在上帝的帶領裡的。


上帝啊,你聽到了嗎?

這個孩子,他正在哭泣。

謝謝你讓我能夠經歷與感受他的感受

謝謝你讓我能夠參與在這樣子的一個生命當中

主啊,求你幫助他

因為他真的需要你的幫助

求你幫助他,鼓勵他,安慰他

然後,讓他能夠在你裡面,繼續,領受你的杯,繼續,勇敢向前行。


我會加油的。

我不會放棄的。

我相信上帝對我有極其美好的帶領

沉默與沉澱,主啊,這是為著將來的榮耀的持續聚氣,是吧

謝謝你

因為這樣子的處境與環境

我才會更加的渴慕你

我會繼續加油的

直到,可以回到你家的時候

願你,繼續不斷不斷地幫助我

尤其是在我軟弱無力的時候,親自幫助我,鼓勵我

讓我能夠再次站起,然後,繼續,向著你的聲音前進

我,會加油的。

願你的恩典夠我用,你的大能與我同在,你的能力,要在我的困難與軟弱上,顯得完全

我.會加油的。

======================================

神的孩子 不要沮喪 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 不分晝夜 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 雖有愁苦 仍在祂手裡
祂必叫萬事互相效力 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 不看自己
凡專心倚靠祂的 必重新得力
每個禱告 神都垂聽 千萬別放棄
永遠不要忘記 你要忠心走到底

======================================

『不要問太多的為什麼 要相信上帝掌管一切』

要相信,上帝必有美好的旨意!

======================================


我會加油的。

繼續加油,繼續努力,繼續前進,繼續.在屬於我的戰場裡,前進,不灰心

所以

繼續前進吧。

繼續,做該做的事吧。

繼續,勇敢向前行吧。

不要讓 不是來自上帝的挫折給打敗了。


現在的上帝,沒有在我一哭泣的時候就來擁抱我,安慰我

他只走到我的身邊

用他的手,拍拍我的肩

祂看著我,我看著祂

祂向我微笑的點點頭

我亦微笑,但咬緊牙根地點頭回應

上帝再次點了點頭,再次拍拍我的肩

然後,從我的身邊走離了去。


上帝沒有離開我

但是上帝說

「我的恩典夠你用」

「加油 你可以的」


我知道

我會努力的。

主啊

你的恩典夠我用

願你的恩典 帶領我 行在你正確的道路當中

我,絕對不會放棄的。



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