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分享] 公司附近傳福音! part 8

part 8

感謝上帝,今天有永任哥的加入

感謝上帝,今天有他的援軍加持

感謝上帝,今天,我們雖然軟弱不足,但上帝他自有預備


今天我們使用的是新莊耶穌愛你服務中心的復活節宣傳刊物

因為我和小藍對復活節以及新莊那邊的教會在復活節時間的活動不熟悉的緣故

所以,這份小宣這份宣傳,我們很不知道該怎麼使用......

但是,感謝上帝,有永任哥來幫助我們,親自使用宣傳與示範各樣的隨機應變

並且,一次又一次地把他手上的單張發完後,然後又從我們的手上拿起一半的單張去繼續發

「不行啊....」

「我們也要發....」

「我們只是......」

雖然不熟悉這份福音單張(甚至可說是邀請函)該怎麼用

不過,感謝永任哥的積極與主動出擊

這也真的是激起了我們兩個想要主動出擊的心志


今天的這份刊物是復活節特刊,內容比較特別,所以發單張的方式也和之前比較不一樣

這一次,我們會和人介紹手上的這份刊物

然後提到「這個星期日是復活節」

然後提到「我們教會在大漢橋下面」

然後....然後....

雖然我們對教會的內容不熟

仍然不知道該如何進一步介紹教會

但,至少還是比以往「送你一個小故事」來的多了



感恩分享

=========================

某位老闆看到後,就說

「你們每次都發不一樣的喔」

「印這些都要錢厚,你們真有心」

=========================

再次回到豬血糕店那裡

老闆說

「你們每個星期二都來喔」

「我們每次都有看喔!看你們辛辛苦苦出來發,當然要看一下啊」

「那些都是真人真事耶」

永任哥見機行事,也趁這個機會,提到了


[ 那些是他們的小故事,而我也有我的小故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興趣聽聽我的故事呢? ]

這真是接的漂亮

不過可惜的是,今天我們過去的太晚了,老闆說他們8:30要準備收捨

9:00打烊,然後我們就說

「那我們下次早點來,再來和你們分享我們的故事」


希望這是真的

也許,下一次,我們真的要好好來這裡集中火力,和這個攤位傳福音!


==================================


今天傳福音的另一個心得是,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的感冒是有好一點了

不過還是聲音低低的,喉嚨刺刺的

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用很有精神與活力的方式和聲音和人分享我所要傳遞的好消息

雖然,還是有發出一些單張啦

但是我很清楚,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真的是連想要傳福音都有些困難......

所以,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感謝上帝,讓我今天身體雖然不太舒適,仍然有機會出來,傳福音,並且見習永任哥的隨機應變

願我們都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約翰三書1:2
#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願我們的身體和靈魂,都一樣興盛,一樣健壯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