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故事] 給我最好的?

《不再約會》是本很不錯的書,推薦大家都可以去看看
以下為try 自己在看書時覺得很不錯的小故事,與大家分享

==================================================

給我最好的? From《不再約會》P.49

  有一天,有個拿著一袋彈珠的小男孩,對一個擁有一袋糖果的小
女孩提出收藏交換的請求,她很高興地答應了。但是當小男孩把彈珠
從袋中拿出來時,突然發現自己無法割捨其中幾顆彈珠。於是他挑了
三顆他最喜歡的彈珠出來,把他們藏在枕頭下面。小男孩和小女孩完
成了交易,小女孩對他的欺騙毫不知情。當天晚上,小女孩躺在床上
,很快就進入了夢鄉,但小男孩卻是輾轉反側,他相當地清醒,腦子
裡面一直想著這個惱人的問題:「不知道她是不是也把她最好吃的糖
果給藏了起來。」

  就像那個小男孩一樣,許多人一生深受著這個問題的困擾:「神
是否給了我最好的一切?」但是我們必須先回答的一個問題是:「我
是否給了神我最好的一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