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每日C] 每日靈修20100303

●每日靈修

※靈命日糧0303
----
========================================
荒漠甘泉0303

三月三日

『那鬼喊叫,使孩子大大的抽了一陣瘋,就出來了。』(可九章二十六節)

惡者從來不肯放棄牠的地盤,除非先有一陣激烈的戰爭。我們得到屬靈的產業,並不是在宴樂中得到的,乃是在戰場上得到的。這是屬靈的祕密。我們身體的各部, 要恢復屬靈的自由,必須要有寶血的代價。亞玻倫(啟9:11)不是能用情誼、禮貌、要求,請出來的;所以我們必須記得,我們重生,並不是重生在王宮中,乃 是重生在曠野;那裏我們喫的奶,就是四周的風波和戰爭。『我們進入上帝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徒14:22)--喬懷德(J.H.Jowett)

----
非常爭戰類的信息
但是,的確,不要過得太安逸了
別忘了,我們是上帝用極大代價從罪惡中贖回來的

「想走」當然沒那麼容易
更何況我們很多時候都不覺得自己在爭戰當中......

要儆醒。

========================================
※日日與主同行0303

日日與主同行 3月3日 收聽上帝的信息

  主啊!求你教導我明白:我的聖經知識有時會成為我的絆腳石。舊約中的學者法
利賽人,依人的標準看,他們的聖經知識不比耶穌來得少,然而二者之別豈只天淵。
法利賽人執守模糊的教義、冏洞的傳統,以及牽強的解說,而耶穌予有權柄的教訓
(太7:29)。

  法利賽人的過失不是聽道不多,他們從出生到年老不停地受聖經話語的轟擊。他
們研讀它、他們聽人講解它,甚至他們生活的每一細節都是遵照聖經的話。然而耶穌
說他們像粉飾的墳墓,裡面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太23:27 )。主啊!求你務要救我脫離
這種死亡。

  天父!請你也助我不犯他們的致命過錯:他們沒有把聽見的道與信心調和(來4:2)
聽道雖然是不可少的,但是光聽道是不夠的,我必須把信心與所聽的道調和一起。
我必須信上帝的話是真理,並且遵照祂所說的去做。


  宇宙中充滿無線電音波,但是唯有當我打開收音機,並且調對了頻率,我才能收
到音訊。上帝的世界中,也是充滿了上帝發出的音波,而且其中有很多是專為我而發
的,但是唯有當我調轉到正確的頻率,上帝的信息才對我有益。
上帝藉著聖經,一直
在對我說話,要幫助我解決個人的需要與難題。但是我卻只迷失在希臘文的深奧、神
學的複雜,以及考古證據、歷史資料的研究中,對上帝的聲音,反而沒有聽到。有時
,我真覺得上帝很想好好把我搖一搖,就如慕迪先生常常如此搖撼他的聽眾說:「注
意聽!我有一個重要的信息要告訴你,你要小心注意聽!」

  主啊!你是現在的上帝,你的話語是我現在最需要的音訊,所以我要轉離自我以
及世界的電台,而專守著你的頻率,因為現在我就要聽你為我專門發出的訊息。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約6:63)

----
========================================

※以賽亞書17章
1 論大馬色的默示。看哪、大馬色已被廢棄、不再為城、必變作亂堆。
2 亞羅珥的城邑、已被撇棄.必成為牧羊之處、羊在那裡躺臥、無人驚嚇。
3 以法蓮不再有保障、大馬色不再有國權、亞蘭所剩下的、必像以色列人的榮耀消滅一樣.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4 到那日雅各的榮耀、必至枵薄、他肥胖的身體、必漸瘦弱。
5 就必像收割的人、收斂禾稼、用手割取穗子.又像人在利乏音谷拾取遺落的穗子。
6 其間所剩下的不多、好像人打橄欖樹、在儘上的枝梢上、只剩兩三個果子、在多果樹的旁枝上、只剩四五個果子.這是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說的。
7 當那日人必仰望造他們的主、眼目重看以色列的聖者。
8 他們必不仰望祭壇、就是自己手所築的、也不重看自己指頭所作的、無論是木偶、是日像。
9 在那日他們的堅固城、必像樹林中和山頂上所撇棄的地方、就是從前在以色列人面前被人撇棄的.這樣、地就荒涼了。
10 因你忘記救你的 神、不記念你能力的磐石.所以你栽上佳美的樹秧子、插上異樣的栽子。
11 栽種的日子、你周圍圈上籬笆、又到早晨使你所種的開花.但在愁苦極其傷痛的日子、所收割的、都飛去了。
12 唉、多民鬨嚷、好像海浪匉訇.列邦奔騰、好像猛水滔滔.
13 列邦奔騰、好像多水滔滔.但 神斥責他們、他們就遠遠逃避、又被追趕、如同山上的風前糠、又如暴風前的旋風土.
14 到晚上有驚嚇、未到早晨、他們就沒有了.這是擄掠我們之人所得的分、是搶奪我們之人的報應。

----
========================================

●每日靈修
※靈命日糧0303-無
※荒漠甘泉0303-我們得到屬靈的產業,並不是在宴樂中得到的,乃是在戰場上得到的
※日主同行0303-要接收上帝專為我們所發的音波
※以賽亞書17章-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別忘了上帝典了。

●每日佳句
[轉錄]
約翰,梅森以竹子的生長過程作了一個比喻:起初種植的四年裡,即使竹子按時被澆水、施肥也沒有顯著的生長;但到了第五年,只消五個星期的澆水施肥,竹樹竟 長到九十多尺。問題是,究竟竹樹只花了五個星期還是花上五年才長成九十多尺?答案是五年,因為竹子在這五年間一旦沒被澆水施肥就會枯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