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每日C] 每日靈修20100325

●每日靈修


靈命日糧0325

「上帝要 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啟示錄214節)

約書亞記19-21章 路加福音2章25-52節

先是癌症,然後是痛苦的治療過程,在遭受這些極大苦難之後,丹·卡明(Dan Cummings)牧師身心疲憊。在德克薩斯州治療2週後,他期待著回到密西根州的家。在自己的 部落格中,他寫道:「今天好得無比⋯⋯,沒想到水療竟然這麼有效⋯⋯。週末將飛回家繼續治療。」

丹的確返 回密西根州,但幾天後,他在世上的旅程結束了。他拖著孱弱的軀殼和堅強的靈命回家了,與他深愛的上帝同在。

幾天後, 我看他的部落格。他說的「今天好得無比」這句話,一下子抓住了我,我含著淚水笑了,因我知道丹現在正在經歷真正「好得無比」(腓立比書123節)的人 生。

某一天, 凡宣告主耶穌之名者也將去到那個「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的地方,那裡沒有痛苦,是天父應許「要擦去⋯⋯一切的眼淚」的地方(啟示錄214節)。

我們的生 命並不只限於今生,將來我們要到一個好得無比的地方,那是主耶穌為那些愛祂的人所預備的(約翰福音142-3節)。CHK

當我們的 生命結束,
上帝溫暖雙手擁住;
不再有疼痛或悲傷,
永住好得無比之處。 Sper

天國既沒有痛苦、黑暗,也沒有淚水、死亡。


----
天國是個盼望
========================================

荒漠甘泉0325

三月二十五日

『有一個窮寡婦,往裏投了兩個小 錢,就是一個大錢。耶穌叫門徒來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投入庫裏的,比眾人所投的更多;因為他們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裏頭;但是寡婦是自己不 足,把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可十二章四十二至四十四節)

兩個小錢是一個頂小的數目,可是在她卻是畢生所有了。她是一個窮寡婦,既沒有兒子供養,又 沒有親戚朋友賙濟。但是她竟把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這豈不是太愚昧嗎?如果是我們,決不如此。因為上帝並不缺兩個小錢,祂所要的是十分之一,並不是一切所 有的;況且這是捐,不是稅;沒有出錢的必要;何不將兩個小錢留下暫時度饑呢?她竟把她一切所有的都投入庫裏,因此,她來的時候是窮,她去的時候更窮。
她果真愚昧嗎?甚實我們的聰明比她的愚昧更愚昧呢!她知道她所作的是甚麼。兩個小錢雖無幾,可是已經表盡她愛上帝的心了。她寧可自己餓死,不肯在愛主的事 上落後她看主是配得她不顧性命去愛的。上帝既是她愛的對象,當然在她寡婦生活中不再覺得孤單、貧窮了。

她投了她一切養生的兩個小錢,並不宣傳,不聲不響走了。人不屑去睬她一睬,可是上帝的兒子 主耶穌知道她所作的是甚麼。祂不稱讚富人所投的銀子,卻稱讚寡婦所投的兩個小錢。主的稱讚是無價的寶貝,不是銀子能買得的,只有完全的愛心能贏得,而且, 聖靈也不將她的名字啟示出來,這是要我們每次提到她時,沒有辦法將她『把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的事藏起來。主要我們以後的信徒尊敬她。她在地上,雖僅是 一個無名的寡婦,然而在那更美之地,卻有何等榮耀和尊貴的地位!她真是絕頂聰明,兩個小錢換得了主的愛、主的稱讚、信徒的尊敬、榮耀的地位……這是全世界 頂上算的交易!--醒


----
1.我們獻上的,是我們「僅有的」,還是我們「所有的」
2.我們是否「寧可自己餓死,也不願在愛主的事上落後」?
 我們對一件事情的看重,是否寧可自己受損,也不願對方缺乏?
3.我們偉大的犧牲之後,是宣傳,還是默默離開?

學習真正的委身與謙卑。
========================================
※日日與主同行0325


日日與主同行 3月25日 狡猾的罪

  我當了解:我與上帝越接近時,罪就越以不易捉摸的方式來引誘我。一般人不懂
得恨惡罪,他們只是恨惡罪所引起的麻煩,但是門徒認識罪的可怕。罪有極大的毀滅
力量,不只影響現在,也使從前的努力前功盡棄

  以色列人造了一個金牛續,說:「以色列啊!這是領你出埃及地的神。」(出32:4)
這種說法正好打翻了他們徒前在上帝面前的告白,因為當初他們過紅海時,他們曾對
耶和華說:「你憑慈愛領了你所贖的百姓」(出15:13)

  罪永遠與神相抵觸。它最反對彰顯神的真理與大能。它不僅阻止我們再自上帝得
力,甚至把我們已得得福氣與恩典也破壞了。在上述的例子中,以色列人因摩西之歌
所得來的能力都被那金牛續一掃而空了。

  假如上帝昨天曾答應我的訴求,我會發現,直到今天,祂的恩典仍然滋養我--
直到我造了我的金牛續為止。由此可見,今日的偶像崇拜會終止了昨日的賜福。

  罪的不易捉摸就是如此:它阻止我依賴屬靈的儲蓄為生,罪不只打敗我,它甚至
解除我全部的武裝。

  面對這個狡猾的敵人,我有什麼對策抵擋它?抵擋之計無他,只有依賴我與上帝
的堅定關係,做為防禦。我與上帝的關係,是罪所不能改變、不能奪去、也不能消除
的。上來應許要拯救我,並且不是根據我的作為,而是根據祂的兒子的作為應許我這
個拯救。因此,雖然罪可以阻止我一天,甚至一年靈命成長,然而它改變不了基督為
我爭取來的救贖。它也不能消除使我成長的動力,因為我的動力是來自上帝充滿活力
的生命。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羅8:2)

----
1.一定要痛悟罪,不要只痛悟罪所造成的結果!
2.不要依賴屬靈的儲蓄

可惡,我真是為受罪攻擊而感到極度的.....
一定要痛悟罪。
別再讓罪傷害我們了。

========================================

以賽亞書39章
1 那時,巴比倫王巴拉但的兒子米羅達.巴拉但,聽說希西家病了,又痊愈了,就派人送信和禮物給希西家。
2 希西家就十分高興,並且把他的寶庫、銀子、金子、香料和貴重的油,以及他整個武器庫裡和他府庫裡的一切物件,都給使者們看;他家裡和他全國裡的東西,希西家沒有一樣不給他們看。
3 於是以賽亞先知來見希西家王,問他說:“這些人說了些甚麼?他們從哪裡來見你?”希西家說:“他們是從遠方的巴比倫來見我的。”
4 以賽亞又問:“他們在你家裡看見了甚麼?”希西家回答:“我家中所有的,他們都看了;我的財寶中,沒有一樣不給他們看。”
5 以賽亞對希西家說:“你要聽萬軍之耶和華的話。
6 看哪!日子必到,你家中所有的,以及你列祖所積蓄到今日的,都要被帶到巴比倫去,一樣也不留,這是耶和華說的。
7 從你所出的眾子,就是你所生的,其中必有被擄去的,在巴比倫王宮裡作太監。”
8 希西家對以賽亞說:“你所說耶和華的話不錯呀!”因為他心裡想:“在我有生之日,必有平安和穩固。”

----
看不懂....

所以到這裡查了一下

看到一句很棒的話
出於神的是金子,出於十字架的救贖的是銀子,我自己受傷而流出來的是香料,
 關於國度的一切是財 寶,所有從神從主那裏得著的主的工作,那是我們的武器。」


這裡所提到的
給別人看見多少,自己就失去多少。」
這....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應用

作見證,我想,是給人看到「神的」,而非「自己的」
炫耀自己所有,則是給人看「自以為的自己的」,也因此才會失去。
在需要做見證的時候,需要大膽作見證
但,甚督徒也並非任何事情都曝露在外,任由敵人察看或尋找弱點,然後攻殺擄之。
所以,在分享的時候
要清楚動機(是為神作見證),然後也要有智慧。

========================================

※靈命日糧0325-天國的安慰。
※荒漠甘泉0325-學習寡婦的兩個錢子的真正擺上與謙卑。
※日主同行0325-不要惡痛惡罪的結果,要痛惡罪!
※以賽亞書39章-分享要小心

●每日佳句
彼得前書5:7
#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