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代禱] 重新得力(20100329)

各位弟兄姊妹們,我需要一點代禱,想請大家為我禱告

(這封信會很短)

前言會後語就不多說了

總之呢,最近的try 感到很疲憊

也許是自己給了自己太大的壓力的緣故

自己想要走的很快,但是在期待裡缺乏給予時間,以致於就容易....



總之,就是,現在的try 處於虛弱狀態中

請為try 禱告,可以在主裡,停下來,有好的休息

充好電了再起行前進,不要匆匆忙忙地就又想要快步前行

最近的自己,很虛弱

我想,我的心需要休息。並且,我也需要大家為我禱告


以賽亞書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我需要回到上帝那裡休息。然後,從新得力。

所以,請為我禱告吧。
1.請為try 的心有好的休息禱告,尤其能夠清楚上帝對try 的前進步調的心意,能夠在主裡,走的不疾不徐。然後,重新得力。
2.try 生病了,應該是小感冒,喉嚨痛,也請為try 的身體健康禱告,願上帝的醫治有時,也讓try 的身體休息有時。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