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書記] 《神啊,誰是我的理想伴侶》 一篇『結束關係聲明』範例

這是《神啊,誰是我的理想伴侶》這本書裡
在第九章《與不適合的對象交往時,如何結束這段感情關係?》這個主題中
所提到的一篇「結束關係聲明」
我覺得很不錯,尤其是在我們需要和身邊的一些人表達,有些事情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的時候
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示範,所以分享出來

============================================

一篇《結束關係聲明》:

親愛的___:
  
因你是我生命中一位重要的人,我想與你分享最近發生的事,這件事可能會影
響我一段時日。

  
你知道___與我交往了三年,看起來好像我們會進入婚姻,大家也都這麼看
好我們,但是事實卻不是如此。
我(或是我們,視情況而定)決定在經歷過這一切
之後,最好的抉擇是結束這段感情,兩人繼續各自的生活。
決定分手基於很多因素
,而在許多思考、討論與禱告後,我/我們覺得分手對我們而言是最好的。
這個事
件讓您失望,造成您尷尬困窘,為此我深感抱歉,因你們都是我與___很好的朋
友。
對於某些朋友,這次事件意味者你們不能再將我們視為一對情侶,不能像從前
那樣一起做事。
所以你們需要有所調整,而我們也是。

  你可能想著要如何在此時回應我,想著要找什麼話題,或是要避免哪些話題。
事實上,你可以像從前那樣,不要有所顧慮。 我可以承受得住一些談及___與
我的事,無需規避這類的話題。
但是最近這段時間,我可能會避免去一些我與_
__以前常去的地方,因為我正在調適我的新生活狀態。
我可能不會再對這個抉
擇做詳細的說明,但是我所要說的是,這是此時在我生命中最佳的選擇。
謝謝你
的支持與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